地图: 长乐区社科联 >> 社科动态 >> 正文

社会科学专题报告会第四讲——乡村旅游发展的基本理念和路径

http://www.clskl.com 2017-09-22 11:09:05 【字号

 本报讯  9月18日,猴屿乡举办以乡村旅游为主题的社会科学专题报告会。猴屿乡党政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各村两委成员等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邀请福建农林大学博士生导师陈秋华教授作社会科学专题报告。报告会内容重点围绕“乡村旅游发展的背景”“乡村旅游发展的良好机遇”“乡村旅游开发的基本理念”“乡村旅游类型及产品与发展模式”“国内外乡村旅游发展的启示”“乡村旅游发展的思路”“乡村旅游扶贫”等话题,从充分认识乡村旅游的重要意义,全面准确深入阐述了发展乡村旅游的必要性与可行性。

  整个讲座深入浅出、通俗易懂、脉络清晰、生动形象,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思想性和实践性,使听众们开阔了眼界、深化了理解、提高了认识,受到了很深的教育和启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