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图: 长乐区社科联 >> 社科动态 >> 正文

善用微媒体,传播正能量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暨长乐社科知识微信有奖问答活动落下帷幕

http://www.clskl.com 2015-04-30 11:13:54 【字号

    日前,由长乐市委宣传部、长乐市教育局、长乐市社科联联合举办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暨长乐社科知识有奖问答活动已落下帷幕,活动得到了全市各中小学校广大师生和家长踊跃参与,火爆程度非同凡响,最终190位参与者幸运获奖。

据悉,本次活动通过“掌上长乐”微信公众平台举办,广大师生和家长在手机上即可参与作答,所有答题均为随机发送,活动期间参与者可以不限次数多次作答,答题后还可通过微信查询正确答案,增长知识。“这次活动很有意义,感谢主办方为我和孩子创造了学习的机会。”幸运粉丝女士发来消息这样说。

长乐市社科联主席陈爱玉介绍:“我们的目的是通过这样的一个活动,教育和引导广大青少年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同时,让长乐的广大师生和家长更加了解长乐,热爱长乐。”

微信公众平台“掌上长乐”于2014124日正式上线,自开通以来,“掌上长乐”立足长乐地域特色,紧贴时尚主流,借助最新、最快、最强的传播媒介,更快、更好、更便捷地宣传长乐主流文化。“长山乐水”、“我心长乐”、“我家长乐”、“ 丫乌A”、“记住乡愁”、“社科专家带你游长乐”等栏目独具地域特色,短小精悍、图文并茂的长乐风土人情、名胜古迹、特产美食、人文地理等内容深受域内外长乐人的喜爱。